玄RA

[查铁]好人一生不安

就是个脑洞(╥ω╥`) 

记档go√

昨天大半夜可爱妮在我脑中跑来跑去根本睡不着
(இдஇ; )

——————————
太太们查铁了解一下?(σ′▽‵)′▽‵)σ

查查捡到家里发生事故的落魄小铁,把超高智商的受伤小铁带到家里治疗,小铁无处可去于是在查查那儿住下 于是辛苦的奶娃之旅开始??(不XD
青年铁放荡不羁发现自己对养了自己很久的美貌哥哥很感兴趣(依赖)?考上查查授课的大学开始边撩妹边撩同学们边撩老师查的幸福之旅www
帅哥哥查发现后很无奈很感兴趣?就稍稍配合了一下铁铁的攻势,年下的力量是无穷的!查查被年轻的纯情的铁铁撩心动了,
但查查的腿在保护铁铁不被毁了铁铁家的坏蛋奥汀森搞去了沙漠中受伤,铁铁发现查感情陪查熬过颓废期,查对铁产生依赖,铁又因纠结查对自己的感情是因为责任而选择逃离,被坏蛋抓去沙漠好久,
查查抑着病痛协助小辣椒(知道铁铁是双的现女友/遮布)找到铁,小辣椒僚机一语中的指出双方相互依恋。。。。。
经过无数的傲娇与不好意思后,请让他们开始一段甜甜的生活吧!!!

——————————
哇我真的超爱他们相互依存的调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看纠结的铁铁!想看闹别扭的铁铁!想看害羞的铁铁!!!

要不是我作文每次都只能拿20分我现在肯定开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吗的脑洞逼我转型升级〉

评论(1)
热度(31)

© 玄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