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RA

【Illya/Gaby|訓誡向】三次Illya威脅要將Gaby壓在自己腿上,一次他真做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呀呀呀呀呀呀呀痛哭尖叫!!!

L:

預警:此為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紳士密令/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
人物:Illya Kuryakin/Gabriella Gaby Teller


— 正文開始 —


        「別鬧了。」Illya握著的拳無法自制地抖著,似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從喉間憋出這一句話。
        Gaby沒有察覺到對方的異樣,仍是用言語挑釁著Illya。
        類似的情形已經發生過幾次了,面臨過多次生死關頭的俄國特工卻在每一次的紛爭都敗在這位個頭嬌小的女孩身上,他拿女孩沒轍,時常都只能怒氣沖沖地兀自離去。
        然而這次的Illya卻沒這麼做,他沒再說出任何一句話,只是將抱胸昂首直視著自己的女孩毫不費力地扛到肩上。
        Gaby被Illya的動作嚇了一跳,但倔降的女孩沒有表現出來,她又踢又打地想要擺脫這樣的窘境,好不容易雙腳著地後眼前的景象再度旋轉了起來,緊接著劇烈的疼痛自身後炸裂開來。
        尚在氣頭上的Illya沒能控制自己的力氣,毫不留情的一掌讓他的手隱隱發麻,也讓正趴在自己腿上不安分的女孩停了動作,空氣裡的躁動瞬間靜了下來,異樣的氛圍瀰漫在兩人身上。
        先回過神來的是Gaby,她挪動著想起身,卻因壓制在腰背上的手而沒能動彈,她又嘗試了幾次,邊掙扎邊吼道:「放開我。」
        Illya沒有依言放開Gaby,反而加了些力氣制住對方,他在女孩對著自己吼叫時鬆了一口氣,然後開始揮動著手臂,放輕力氣一下下地落在女孩頻頻扭動著的挺翹屁股上。
        Gaby更加惱怒了,她奮力地擺動四肢,可女孩的力氣怎麼比得過身高近兩米的俄國特務呢?她只好怒吼著要對方放了她,可身後人不為所動,只是一次又一次地往女孩屁股上揍。
        巴掌著肉的聲音聽在Gaby耳裡很是羞恥,她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動作在對方面前會是多麼丟臉的畫面,於是她放棄掙扎,害臊地扯著對方的褲管發洩情緒,巴不得扯破這件價值不斐的西裝褲。
        Illya發覺身下人沒有了動靜,繼續揮掌補了幾下湊成整數,掌心依舊有些麻,對方的屁股大概也好不到哪去,於是他替女孩輕輕揉著疼痛的部位,可身下人哪會如此乖順呢?於是他逼不得已地又往這屁股上打了幾下,用的勁不大,但警告意味十分明顯。
        Gaby整張臉都紅透了,年幼時失去雙親的她哪有被如此對待過?又羞又惱的她在壓制在腰背上的手鬆力時立刻站起身,彆扭地拉了拉裙襬後一聲不響地離開了,從頭到尾沒看Illya一眼。


        Illya有些洩氣,他知道自己是對的,可他仍對自己採取這種方式而感到氣惱,他不希望和Gaby產生衝突,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稍晚的情形果真如Illya所預料的一般,他和Gaby並沒有吵起來,事實上女孩根本沒把自己放在眼裡,視身材高大的俄國特務於無物不是一件容易事——這句話是在一旁看好戲的cowboy的原話。
        兩人的冷戰沒有持續多久,畢竟還有任務在身。
        Gaby的行動自如看似無礙,可Illya還是銳利地觀察到女孩的坐姿有些不自在,他覺得自己有義務關心對方的傷勢,結果話還沒說完Gaby便快步地走遠了,起身前還怒氣沖沖地拋了一句『不關你的事』。
        Illya對於自己搞砸關係的本事感到頭痛。
然而,事情並不向Illya所想像的那般惡劣,晚上見面時Gaby的情緒已經恢復常態,起初兩人間還有些尷尬,後來女孩一沾酒便發作了,拿著酒杯強逼Illya喝,結果卻先將自己喝個爛醉。
        Illya有些無奈,他抱起昏迷不醒的Gaby,在Napoleon別有意涵的打量目光之下將人送回房裡。
        兩人的關係和好如初,實際上應該比之前還要更好了,Illya認為。
        Gaby依舊三不五時會來挑戰自己的脾氣,Illya時常無奈地包容著女孩的無禮,有時真被對方的任性給惹毛了就將人壓在腿上揍一頓屁股,那一陣子女孩會和自己鬧脾氣,但會安分許多。
        然後又來招惹。


— FIN —


轉電視時剛好看到這橋段所以手癢了😆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