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RA

呜呜呜呜查铁太苏了,各位不打算来一份甜甜萌萌的查铁吗/wink

等会再细化www。不行他们太美好了不能等了!

查铁太苏了啊啊啊啊。
查查耐心将铁人早已伤痕累累却坚韧固执的心层层攻陷,
明白你所有的苦与痛,熟知你每句话背后的真意,甚至比你自己还了解你。
即使意见不合,也尊重你每个经过无数自我折磨的决择,只是守候在你身后,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拥抱。
比你还厌恶所有伤害过你的人,为你做出云淡风轻的表情。
明明早已看透世故,这谪仙一样的人儿却为你低下尘埃。
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给予,相互需要。

"初见你时,心灵的悸动第一次盖过脑中的喧哗。"

"我知道那就是你。我知道我需要你,而你也需要我。"

"即使世界都不理解你,敌视你。我懂你,我来守护你。"

"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

"将温柔固执与守候仅献与你。"









"你值得一切。"

----------------------------------------
他们需要彼此。
----------------------------------------
我知道很雷很苏。都是我的锅。

我就是苏他们。❤

评论(2)
热度(45)

© 玄RA | Powered by LOFTER